🚀
ao3(或走nightalk.life):RandomForest
公众号(只记日常):RandomForest7

Secretly

weecest无差


 

他们会尝试牵手,在父亲不注意的时候。

Sam是个烦人的小婊子,他喜欢这些,Dean则认为自己是无所谓的。他只是为了照顾他小弟弟的要求,当他用湿漉漉的,带着期待的眼睛看向他,Dean就会想,好吧,那就这样做。

John在前面开车,跟着电台里的音乐轻轻哼唱,男孩子们坐在后排。他开得很慢,他们很少有这样悠闲的时刻,午后温暖的风缓慢地拂过他们的脸颊,像是柔和的触摸。Winchester们安静地享受着,没有人试图说话。

而Sam——他可爱的小弟弟,正用眼角的余光注视着Dean,他微微低头,抿了抿嘴,粉色的舌尖刷过上唇,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紧张。

Dean先是瞥了眼父亲,再把目光完完整整地落在Sam身上,他挑高了眉毛,这就是在问,怎么啦?

Sam更紧张了,他的脸颊慢慢浮起一层绯红,事实上他的耳朵也红了,只是它们都藏进了细软的头发里。他反复吞咽着唾液,双手握紧又松开。这使Dean想到了他初次告白的情景,他模糊又别扭地开口,女孩子害羞的笑容……他像被击中了似的,不再盯着Sam看。

他把注意力转移到窗外,空荡宽敞的公路,他可以闻到青草、泥土和石子混合的味道,他深吸了一口,顿时心情舒畅。但这只持续了5秒,5秒之后他又开始在意起古怪的小Sammy到底想搞什么花样。

这一次他过于直接地看着Sam的双眼,Sam被吓了一跳,他最初躲闪了几下,甚至还小心翼翼地偷看了爸爸,然后他便勇敢地凝视Dean的眼睛。

暖洋洋的风熏得这一切都像个梦,Sam可以听到轻摇滚,鸟叫,轮胎碾压过石子的声音。Dean正注视着他,他绿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美极了,它们专注、认真、温柔,他看着Sam,就像他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人。

Sam去牵Dean的手,颤抖地,缓慢地,以确保他们十指相扣,掌心相对,完完全全地握在一起。Dean的手掌宽大、厚实,有着茧和小伤口,这是他哥哥的手,他用它亲昵地捏过Sam的脸,也用它端起枪保护Sam。

这个过程中他一直打量着Dean,看他会有什么反应,是否会嘲讽他,或者大笑着去揉他的头发,或者感觉到震惊和抗拒。

感谢上帝,不是上面的任何一种。

Dean只是,把视线移开,并且动着身子调整了坐姿,他开始和爸爸一样哼着歌看向窗外。Sam为此庆幸并失望着。但就是这个时候,Dean更坚定地握紧了他的手,而且掌心渗出了潮湿的汗。Sam偷偷地瞟了一眼Dean,发现他竟然脸红了。

这很罕见,何止罕见,Sam从来也没见过他大哥还会脸红?!他低下头,开心得止不住微笑起来,他还为此感到自豪……

“孩子们,你们在午睡吗?”

他们吓得赶紧松开彼此的手,Sam笨拙地往牛仔裤上擦着汗,心脏仿佛快要跳出胸腔。

“嗯……是的,我、我们有点困了。”Dean很快地反应过来,接上了老爸的话茬,他看了Sam一眼,示意他也快说点什么。

“我刚才已经睡着了……爸爸。”Sam惊魂未定地看向后视镜,声音有些发抖。

“好,睡一会儿吧,Dean你也是,”John没有注意他们的异常,“我们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时间。”

“好的,爸爸。”他们一起应道。

仿佛做了错事似的,他们俩没有再看对方,就这么听着歌,摇摇晃晃地睡着了。Sam无意识地靠在Dean的肩膀上流口水,而Dean靠在Sam的头上,头发软乎乎地戳着Dean的脸。

 

 

第二次发生在Bobby带着他们俩去打猎的时候。

尽管Bobby又在讲他的那套“你不能射杀斑比,你射杀他的老妈”理论,他们除了兔子和鸟还是没有对任何东西开枪,Bobby更多的只是教给他们野外生存的技巧,类似于模拟训练。

破碎的光斑落在Sam的头发上明明暗暗,有时滑进他的后颈里,或流动在他的衣领上。他紧紧跟在Dean身边,一步不落。Bobby走在他们的前面带路,他们安静地听着脚踩落叶的声音,Bobby一说话他俩就会一起抬头听。

Dean不能控制自己去看Sam的侧脸,他的绿眼睛,睫毛下的光影,雕刻般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。他心想,Sammy。

接着Sam对上了他的目光,他先是羞涩而甜蜜地垂下眼帘,然后咧开嘴笑了,露出洁白的牙齿,毫无保留,天真又傻气。

此时Dean想的是,我的Sammy。

他们本就靠得很近,Dean只要轻松一动就能握住Sam的手,他的右手扛着枪,左手珍宝似的牵着Sam,掌心湿漉漉的,带着舒适的温度。

Bobby一发出声音他们就会迅速甩开对方的手,等到下一个时机,他们再次牵住彼此,一次又一次,轻微地一晃一晃,满心喜悦地走在丛林里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

 

 

FIN


评论(4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ndom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