🚀
ao3(或走nightalk.life):RandomForest
公众号(只记日常):RandomForest7

wincest 狼兄弟

分级:G

注意:拟动物,兄弟无差,小狼Dean必须照顾更小的弟弟


**

Dean是一只刚满四个月的小狼。他每天跟着爸爸出去猎食,学习快速奔跑和捕猎的技巧,鉴于他的咬合力还没有那么强,暂时只能捕捉野兔和鼠类,或者,在爸爸的指导下,他们有机会逮到一只羚羊,然后一起拖回洞穴,给妈妈和还在吃奶的弟弟Sam。

Dean跟他的弟弟不怎么熟,他那么小,生下来不到一个月,只会吃奶和睡觉,有时候愣愣地盯着他们看,当然,大多时候总是蜷缩在妈妈的身边,他们完全没有什么交流——在那场突袭开始之前。

他们从睡梦中惊醒,另一批狼群的突击太快太猛烈,带有强烈的目的性和侵略意味,Dean还不太明白,他只是吓坏了,蜷着身子缩起尾巴,好像把自己变得足够小就不那么引人注目那样。

“带着你弟弟跑!”妈妈用力地拱了一下Dean,他几乎被撞得跳起来,这时他才注意到他的弟弟——更小的那只幼狼正在发抖,脑袋埋进了臂弯里。

“跑啊!!”爸爸大声地吼他。Dean终于迈开腿,叼起Sam就跑,能跑多快就多快,像是要把自己撕裂般地奔跑着,头也不回。

相比长距离奔跑,他更擅长短途的快速奔跑,所以在他们跑出一段时间之后,Dean已经累了,他想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喘息,而不是被一只该死的弟弟塞着嘴。他减慢了速度,停在一棵大树下,竖起耳朵静静地听了一会儿。狼群的声音离得很远了,他们暂时可以休息一会儿。Dean松开嘴,把软绵绵的Sam放在地上,他还没断奶的小兄弟开始呜呜地叫。

我可没奶。Dean烦躁地想。

幼狼看起来很伤心,他的前爪颤抖地踏在地上站起来,扭着小脑袋四处张望,当然了,可能是在找妈妈。Dean完全没有心思,也懒得去安抚他,他光是带着他逃命已经精疲力竭了,现在他只想喘口气,休息会儿,然后还得继续上路。他认为爸爸妈妈不会有问题,因为爸爸是狼群的头狼——在他们和其他狼走散之前——他们都很强,很厉害,所以没问题。Dean可以带着Sam再找到他们。

休息得差不多了,Dean决定再次叼住Sam,但是他瑟缩着身体本能地躲开了,甚至拱起背作出防守的动作。

“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Dean无奈极了,凑过去舔了舔Sam的毛以示亲密友好。

幼狼眯起眼睛,再睁开,慢慢放松了身体,像是接受了。直到Dean的牙齿碰到他的后颈,Sam还是疼得叫出了声音。

这回Dean总算是找到了症结所在,Sam既不是想吃奶也不是害怕他,只是因为他还不会正确地叼他的弟弟,弄痛了他。好吧,谁叫Dean只叼过死掉的野兔呢?

他无奈地调整了一下角度,尽量放轻力道松松地咬住Sam的脖子,这回看起来没问题了。他匀速地跑起来,平缓地换着气,好的,一切都很顺利——接着他慢慢加速,冲下一个小坡的时候,弟弟掉了。

Dean吓得快步追上去,阻止了Sam由着惯性继续滚落。他检查了一遍幼狼的伤势,只有轻微擦伤,还算好,但他还是有那么点愧疚——咬得太松了。Dean伸出舌头耐心地舔了舔那些小伤,然后再次叼起Sam,他的弟弟发出了嗷呜的细微叫声。

这一次应该没事了。Dean有点得意自己那么快就掌握了另一项技巧,但新的难点是,他必须在天黑之前给他们找一处藏身地,像是洞穴,或是杂草堆。

**

他累得要命,四肢的行动变得逐渐缓慢,他听到飞鸟在头顶穿梭而过,处在食物链底端的动物在草丛中跳跃的声音,他在寻找住处和捕食的本能之间犹豫,奔跑了一整天,Dean疲倦不堪,饥饿难忍。

他最终还是决定放下Sam开始捕猎。他的力气撑不到折腾太久,所以最好一次成功。Dean向前俯身降低重心,猛地扑上去咬住野兔利于弹跳和逃生的后腿,接着前爪按住还在挣扎的猎物,快速地咬断喉咙。

Sam在看着,即使他还小,不到捕食的年龄,但他应该知道如何去做——而Dean,会演示给他这一切。除此之外Dean真的快饿死了,他想把整只兔子都吞进肚子里……但是他还有弟弟,一个拖后腿的,烦人的没用的,玩具狗似的弟弟。考虑到他还没断奶,而他们目前又没有奶,Dean打算让他吃点碎肉块,他用牙齿把兔肉捣碎嚼烂,然后极大地抵抗着想要咽下去的本能把食物给Sam。

幼狼稍微有点犹豫,试探地闻了闻,但迫于Dean浑身上下散发的威胁气息,他快速地接受了那些碎肉酱,全部咽下后,他抬起头期待地盯住Dean。

“只有这些。”Dean警告道,Sam歪着头看了他一会儿,看起来像是明白了。

他叼起Sam继续跑,快夕阳西下了,他们得尽快找到住处。丛林深处,野草杂乱生长,挡住去路的尖锐硬枝划伤Dean多次,他懊恼烦躁地越跑越快,甚至生出了扔掉Sam的念头。这样他就不必叼着一只幼狼逃命,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负担,也不用在捕到食物之后白白分享掉一半……他可以做一匹离群的孤狼,酷!

想到这儿,他迅速地放下了Sam。

Sam就像之前的每一次那样没法直接站稳,他会在地上打个滚再站起来,然后甩甩毛,用小狗崽般的眼神仰头看着Dean。看得Dean忍不住去舔舔他的毛。接着Sam也吐出舌头,一下下地去舔Dean被划伤的地方,够不到的地方Sam伸出前爪去按Dean毛茸茸的翘起来的尾巴,那本该是很冒犯的,但Dean暂时忽略了那一点,他配合地趴在了地上,以便小狗狗Sam爬遍他的全身为他舔舐伤处。

Dean被舔得很舒服,Sam的小舌头触感非常好,他趴在地上眯起眼睛,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声音。

然后他的小玩具狗从他身上跳下来了,面对面地在他跟前趴了下来,眼睛对着眼睛,鼻子对着鼻子。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

Dean决定带着弟弟继续上路了。

 

FIN


评论(1)
热度(60)

© Random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